南非最大工会与运营商达成协议,结束罢工

当地时间10月18日,南非国家运输集团(Transnet)宣布,其与该国主要工会之间已经签署协议,80%的工人将重返工作…

当地时间10月18日,南非国家运输集团(Transnet)宣布,其与该国主要工会之间已经签署协议,80%的工人将重返工作岗位。

10月6日,南非国家运输集团员工因工资纠纷发起罢工,随后该公司宣布其运营的港口发生不可抗力,这使该国主要港口及铁路货运服务陷入停滞,进出口受限。

该物流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Transnet公司和公司的最大工会联合运输和联合工会(UNTU)今天达成了一项为期三年的工资协议。”

代表公司54%员工的UNTU成员于10月6日举行罢工,要求加薪超过7.6%,这是南非8月份的通货膨胀率。

Transnet公司表示,已同意本财年加薪6%,2023年加薪5.5%,2024年进一步加薪6%,从明年4月起生效。

Transnet表示:“公司当前的首要任务是清理整个港口和铁路系统的任何积压——优先处理紧急和时间敏感的货物,并实施回收计划。”

10月20日南非港口和铁路已全面投入运营,结束此次导致大宗商品出口严重延误和数百万美元损失的罢工。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作者: 外贸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