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上线跨境电商新平台Miravia

近日,阿里巴巴在西班牙上线了全新的跨境电商平台 Miravia,将由 Arise Operating E-commerc…

近日,阿里巴巴在西班牙上线了全新的跨境电商平台 Miravia,将由 Arise Operating E-commerce Private Limited 公司运营,11 月 30 日通过 Mirra Premiere VIP 活动展示。Miravia 将于阿里旗下的速卖通区别开来,主要面对西班牙中高端市场。

Miravia 的目标受众是寻求购买优质产品的、具有较高购买力的消费者。目前,Miravia 网站与 App 已经上线,平台对超过 10 欧元的订单提供免费送货服务,消费者可享受 30 天免费退货服务。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作者: 外贸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