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航运巨头宣布暂停对俄航运业务

近日,全球排名前6位中的五家集装箱航运公司(地中海航运、马士基航运、达飞海运、赫伯罗特、日本海洋网联船务)已经相继宣布暂…

近日,全球排名前6位中的五家集装箱航运公司(地中海航运、马士基航运、达飞海运、赫伯罗特、日本海洋网联船务)已经相继宣布暂停俄罗斯航运业务,以响应西方国家对俄罗斯实施的制裁措施。这一举动使全球航运业在经受疫情对零售商品需求激增的情况下受到了更大挑战。

据统计,上述五家集运巨头共计运营2423艘集装箱船,合计运力占整个集运市场的59.7%。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作者: 外贸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