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中方将继续与俄罗斯和乌克兰开展正常的经贸合作

在今日(3月17日)举行的商务部新闻发布会上,美国国际市场新闻社记者说,商务部能否分别介绍一下目前中俄和中乌之间的贸易进…

在今日(3月17日)举行的商务部新闻发布会上,美国国际市场新闻社记者说,商务部能否分别介绍一下目前中俄和中乌之间的贸易进行状态如何?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关于中俄、中乌的贸易数据,有关部门已经作了发布。中方将继续本着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原则,与俄罗斯和乌克兰开展正常的经贸合作。谢谢。


2021年中俄货物贸易额达到1468.7亿美元,同比增长35.9%

2021年中国乌克兰贸易额193.05亿美元,同比2020年增加44.26亿美元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作者: 外贸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