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沙特进口了约32万辆汽车

据阿拉比亚电视台报道,沙特天课税务和海关总局透露,今年上半年沙特进口了约32万辆汽车,相当于去年全年进口量的57%。据当…

据阿拉比亚电视台报道,沙特天课税务和海关总局透露,今年上半年沙特进口了约32万辆汽车,相当于去年全年进口量的57%。据当局称,该国汽车主要进口来源国是日本、美国、韩国、泰国、德国、中国、印度等。允许进口的车辆为型号不超过5年的小轿车、客车、轻型运输车辆(3.5吨以下)以及不超过10年的重卡(3.5吨以上),还允许进口30年以上的古董车。代理机构禁止进口车辆,仅可办理手续。同时,根据海关查验结果,禁止进口发生溺水、事故、火灾、倾覆或结构损坏的车辆,同时禁止进口曾用作出租车或警车的车辆以及带有学校交通等相关标志的车辆。在签发海关卡之前,车辆必须符合海湾标准规格并拥有沙特标准局或沙特境内任何批准机构的证书。

(中国驻沙特阿拉伯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作者: 外贸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