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第四季度净营收73.83亿美元,净利润9.21亿美元

支付服务提供商PayPal今天公布了该公司的2022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PayPal第四季度净营收为73.…

支付服务提供商PayPal今天公布了该公司的2022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PayPal第四季度净营收为73.83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69.18亿美元相比增长7%,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为同比增长9%;净利润为9.21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8.01亿美元相比增长15%;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PayPal第四季度调整后净利润为14.17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13.19亿美元相比增长7%。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作者: 外贸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