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巴西双边贸易额达1714.9亿美元,中国已连续14年成为巴西第一大贸易伙伴

据商务部消息,中国和巴西互为重要经贸伙伴。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战略引领下,中巴经贸关系不断深化,双边贸易稳步发展,投资…

据商务部消息,中国和巴西互为重要经贸伙伴。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战略引领下,中巴经贸关系不断深化,双边贸易稳步发展,投资合作日趋活跃。2022年,双边贸易额达1714.9亿美元,中国已连续14年成为巴西第一大贸易伙伴。巴西是中国大豆、鸡肉、食糖等第一大进口来源国,玉米等重要农产品也实现了对华出口并迅速增长。中国也是巴西重要直接投资来源国,双边务实合作稳步推进,涉及制造业、能矿、农业、基础设施等广泛领域。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作者: 外贸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