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放宽进口通关新规定,降低约150项进口商品的进口关税

据《金字塔报》网站消息,埃及财政部长表示,鉴于国际经济危机造成的持续影响,经埃央行、交通部、贸工部、航运商会和航运代理商…

据《金字塔报》网站消息,埃及财政部长表示,鉴于国际经济危机造成的持续影响,经埃央行、交通部、贸工部、航运商会和航运代理商协调后,埃政府已批准一揽子特殊措施。措施生效后,滞留海关但已完成清关手续的货物将准予放行,因未取得信用证而无法完成海关手续的投资者和进口商免于缴纳罚款,食品类货物和其他货物准予在海关停留时间从一个月分别延长至四个月和六个月。埃及《企业报》认为,在有效解决外汇短缺问题之前,预计新措施将仅适用于滞留在海关的货物。

(中国驻埃及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作者: 外贸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