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政府决定禁止废金属贸易

据南非独立传媒网站11月21日报道,南非政府在征求了广泛的法律意见后决定禁止废金属贸易,以解决对公共基础设施及整体经济的…

据南非独立传媒网站11月21日报道,南非政府在征求了广泛的法律意见后决定禁止废金属贸易,以解决对公共基础设施及整体经济的损害。南非总统府部长冈古贝尔表示,内阁已经考虑并批准了限制废料和半加工金属贸易的综合措施。南非还将与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非洲联盟和南部非洲关税联盟合作,以确保采取协调一致的方法共同打击此类犯罪。南非贸工部长帕特尔于今年8月公布了一份政策提案以征求公众意见,要求在6个月内禁止出口包括铜电缆在内的黑色和有色金属废料及废金属,并对特定的金属半成品实行出口许可制度。

(驻南非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作者: 外贸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返回顶部